close

彩紅並沒有聽到我的心聲

直接幫我晉級為G12

但是我的螢幕面板好像換成新的

因為除了左右傻傻分不清楚外

在操作過程中,螢幕會突然暗掉ㄧ兩秒

送修時有提出這一點需要維修

 

覺得螢幕被換新的是因為原本的保護貼不見了

取而代之的是全新品螢幕上會貼的那種塑膠薄膜

根據判斷應該是螢幕換成新的

 

至於轉盤的部份

轉盤應該也有換過

轉起來不會像之前那麼鬆,比較緊一點點

左右也已經能夠搞清楚了

 

但是我的保卡居然在送修過程中不見,真是詭異

不過中野說會再給影本,加蓋店章

到底是在哪個環節不見的阿?居然還有保留影本

 

這是我的第二台canon,但是第一次送修

覺得彩虹處理起來沒有傳說中難搞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